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風船鳥进食中

airtor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篇文章,145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風船鳥进食中

風船鳥进食中

 

[FS/福杉] 游戏(一)

*frisk(♂)x sans

*frisk年龄设定约为17

*是原作tale的分支,无au出没




“3号和5号,扮演热恋期的一对恋人,15天时间。”
  放下那颗悬着的心深呼出气,大家着亮出自己的牌子号码互相张望。
  一个在人群中略显单薄的身影猛地出现了,胸前挂着5号。他大步流星走上前,每一步都带有男性青春期散发荷尔蒙的独有张扬和……不过大脑进行的中二行为。
   还是那么的特别,毕竟如果人群中有一只站立能和你们聊天的豹子,我想即使它不愿意也会成为焦点。
  “3号,3号在哪里?”
“别躲躲藏藏了!地底还有不愿意和这位human约会的怪物吗!”刹那怪物们哄笑起来乐成一片,拍打着地面大喊着。
  “出来!出来!出来!”鼓声、号角、大号小号、甚至是响板,一齐奏了起来,气势或许能胜过皇家庆典,他们拍起手,跺下脚,轰隆隆,震天动地,起哄声缭绕溢满酒气的会场。
  很快的,一抹更加细小的身影被人群推推搡搡挤出来,安放在frisk的旁边。
  人类挺起胸膛深呼吸一口气,然后用自认最有魅力确表情(虽然他怎么努力,那张脸也只能永远保持一个状态)望向自己未来的“伴侣”。
  等等……她在哪里……?
  哦,更往下一点。
  frisk低下头,但是在看到那人时却挂不住笑容了(即使他根本没能笑)。
  “heh...kid,what's up?”
…………
大意了。
等到大家定神过来望向frisk身旁那人、那怪、那骨时,派对迎来了高潮。首先有人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,带着挑逗和调侃的意味,接着怪物们把两位主角抬起来,高举过头顶,frisk甚至脑袋撞到天花板,昏昏沉沉。等到反应过来时,他们早已被丢到酒吧外面,刺骨的寒冷立刻打穿了鸡尾酒带来的怠惰。
  而,他边上的人、怪物、骨,却是毫不在乎般的,靠在酒吧墙边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滑落,似乎如果没有人去阻止,不出几秒钟他就可以暴毙在这冰天雪地长眠不醒。
  于是frisk连忙冲过去搂住他。带着雪花的味道,很冷。
  “sans?”他试探性地开口询问着在怀中安静蜷缩起身子的骷髅。
  没有回应,他真的睡着了,留下了一串细小的呼吸声和留在空气里的白色雾气。
  frisk叹了口气把外套盖在他身上,尽管骷髅根本不需要取暖,他们也没有体温,可是如果不这么做,frisk总觉得自己会决心不安的。
  天快黑了,明天将是第一天。
 

風船鳥进食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風船鳥进食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