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船鳥进食中

跑团和原创oc

头像by我

晒ob11&DD用号➡️@波德猫咖

[FS/福杉]西西弗斯的石头滑落了

*有一段时间的短打了……一发完

*pe后设定有

*男性frisk视角(算少年?),大概是我写过为数不多的正常福

*♂福x杉cp要素有

*和一切政治与现实无关!

*人物属于toby,ooc和sans的袜子属于我

  太黑了,什么都看不见。只有从地缝间渗出些许空气,飘进发石灰地中,带着一股子霉味儿。frisk撑起身,无论睁开,又或是不睁开眼,他看到的也只有深渊。和存档界面一样,只是少了夺目到灼烧眼旁的菱形发光物。他从未得知那是什么东西,也许是一种生物,怪物。那是还仍依存于地底世界的那段时间,每当碰触到它,就能够更新一次世界线的进度,于是他便染了瘾。直到双眼瞳孔也浸上了金色,frisk才反应过来,一切都晚了。这个症状等到frisk带领所有人,尤其是他的恋人:他牵着他的手,隔着白色棉布制手套,中间混杂未融化被踩过几脚的肮脏初雪,他不在意,frisk更加不会在意。踢开脚旁黏着上的沙粒和石子,frisk给怪物们铺好了路,那是从未见过的阳光,照耀在万物上。

  可是没人发觉,那可能是来自晚霞的光。

  人类大使,名号响当当。frisk虚荣心也跟着敲锣打鼓——他这一生,一个生灵没杀过。反正不会死。摸爬滚打,就连头发里赡养的一票跳蚤都舍不得捏死,自己真是圣人,好到他忘记了那些是怪物,而出来,要面对的就变成人类了。

  其实他也从未想过建立乌托邦,说白了也没那个胆量。算了算,frisk这辈子就读了两本书,是说他进地底之前,果脯论和菇婪经,前者他没看懂,后者看了也不懂。他妈让他多读书,frisk不干,摇摇不离手的破树枝,去找国王也就是他爸。他们刚下来不到10分钟,连这看似无际的丛林还没穿过,在找到爹之前,frisk就看见了sans。他加快步子从背后一个突袭,那骷髅也不挣扎,只是停下脚步任由frisk收紧双臂,直到外套被窝出褶皱,肋骨形状都看到了,透着白衬衫的。早在那洞里,frisk就找sans坦白过一切,他不想管国王那早就挂彩于食物中毒的儿子说的一堆屁事,理由是比起街霸拳皇弹幕他更青睐gal game。sans似懂非懂点点头,frisk知道sans实际上当然不信,所以他真给sans展示出来,得到的回抱就是懒洋洋瘫在自己身上的一把骨头。靠,他可以为了这个再去养一窝福音蟑螂。

  为什么frisk能追到sans?有很多时间去解释,可那是别的故事,童话。不切实际但又美好,可以用羽毛笔一顿写,写满到撒开漫天牛皮纸也不够。可他刚准备写,却发现羽毛笔漏出的是蓝色。

  Asgore要建立新王国,虽然事实上毛茸茸殿下只是想找块廖无人烟之地开垦花园,剩下的给自己的妻子实现愿望让她建栋学校,给每位怪物一个住所,呼吸空气沐浴阳光,就叫“崭新的家”,等一切安定下来后,再去和其他种族接触。可没过几天就出事了,约莫是被附近的村民,探险者,总之是人类。

  他们发现了他们,新家成了废墟。时间过去的太久,如果一个幼小人类之子随意一挥玩具刀都能够伤害到,那些怪物的灵魂面对枪支炮弹,察觉到那金属中除了恶意,痛苦,更多是憎恶。这里不能再允许更多高阶智慧的出现。

  作为唯一的人类,frisk根本没派上用场,他甚至连带上sans(随后他又想了想,如果当时能找到,应该也是sans带着他跑,还有papyrus,他一定会先找到papyrus)的机会都没有。眨个眼就上了直升飞机,人类认为他疯了,他哼哧几下说道只是你们不懂。后来人类大使的这句话被网络疯狂散播,成了个讽刺笑话。在一回神就进了监狱,密不透风,其实顶上应该是有个换気口,脚下也有点漏风,但是暗的frisk什么都看不见。这屋子里有个广播,每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灌输人道还有他根本听不懂的玩意,起初frisk还想了想,Asgore提到过,他是很像把王国建成这样。之后他就淡然了,纯粹当成蛐蛐知了叫,靠着墙看着没信号被扣走电池的改良版大哥大。

  frisk琢磨啥时候才能被释放,他还想多摸摸sans的手,他还没摸过sans的颈椎,那里看着就很可爱,尤其是当sans昏昏欲睡时,脑袋随着困意起起落落,颈椎骨就像鳞片般扭动着。frisk觉得自己有些不孝,但是,被囚于牢中的可怜人呵!他自嘲想着,最先想到的总会是自己的爱人,天,虽然他是爱骨。
  很可惜,当他听见守卫们互传闲天时白日梦又都碎了,比雪人碎片化的还快。怪物都被抹去痕迹,有些送去研究室,更甚者听说在黑市被卖到天价,这一切都归功于研究出魔法抑制器的那位科学家。

  到这里frisk已经懒得听了,没人在乎什么魔法抑制器和疯狂科学家,他只是想把这本童话好好写完,现在看来是他一开始就拿错了笔,蓝色的字染上红,不是怪物的血,他们不流血。frisk觉得sans会流血,只是觉得而已。他把玩起手机,想起曾经和sans做过的实验,无论读档多少次,这东西是不受其影响的——看国王家那傻儿子没能有幸接触高科技便死了。为了在下一次能让sans快速理解情况,他调出拍照键,感谢伟大皇家研究员改造,备用电池还可以十连拍。大哥大天线足够长,没摘了线是个万幸。

  frisk有点忘了最后一次存档是在哪儿,好像是水域的哨岗,sans亲手搭建的那个,里面还有番茄酱和芥末酱,如果幸运还会有sans吃了一半的汉堡。这么想着,伴随着噪音越来越大的洗脑广播,他手也不抖一下举起手机。

  天线直冲着喉咙,手机没静音,屋子里只回响起十下咔擦的拍照声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